狐富贵儿

画点自己开心的东西。wb:狐富贵儿
主五悠,本质是个虎右人,各个方面都混两口,是社畜画的慢非专业画的丑

T:当姐姐的快乐在哪?

小时候就喜欢把他欺负哭了,又把他哄好,暴爽!!!(我太变态了对不起)

会走路了就爱丢我东西啥的,那段成长期确实很痛苦,但熬过去就是一片光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长大你躺在沙发上使唤他帮你拿东西,虽然嘴上抱怨,身体却很诚实;在超市经常想着我帮我买吃的;我坐在电脑旁忙不过来,他会帮我端洗脚;去外地读书会经常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回来,回什么节假日不回来你不爱我了吗?回到家还会噔噔噔,冲过来抱住你!

我弟弟真的是个超级傲娇的小鬼,嘴上很嫌弃我这个姐姐,但还是超级宠我哈哈哈哈,我妈都说我是妹妹他应该是哥哥(我不管我最可爱)

我们相差8岁但还是会不要脸的和他吵架,真的很没有一个姐姐样了,那又怎样我快咯啊❤️❤️

评论

热度(3)